最新活動最新消息

請至全家FamiPort愛心捐款 支持好健康小學堂

全民健康基金會自2017年推動「好健康小學堂」以來,已經執行超過60個場次,總計有超過1,500位學童參與過課程!

宅料理競賽 全健會與遠東SOGO一起創造食物的永續好滋味

全民健康基金會粘曉菁執行長表示,宅料理活動是全台第一個將「食安」與「防疫」概念結合,在疫情期間為低迷的餐飲界帶來正能量,從疫情到後疫情時代,這四年來見證了主辦單位SOGO對於宅料理活動的用心規劃,強調全球重視的ESG理念、全食材實務概念與節省能源的部分,以及響應節能減碳的作法,尤其SOGO帶領所有參賽選手們,從網路到實體分享,從食材的選擇到全實務料理的推廣,以及推出料理包作公益幫助弱勢團體,這真一個真正能永續經營的活動,希望大家有機會一起來參與。

全健會X遠東SOGO宅料理競賽 用美食發揮影響力

全民健康基金會與遠東SOGO自2020年起結合線上與實體,舉辦百貨第一個以「防疫」為主題的廚藝競賽,邀請全民自「煮」防疫,用料理拉近彼此的距離,在疫情期間傳達正能量;並創下全國先例,將優勝料理食譜華麗變身,於人氣餐廳獨家販售,讓更多人吃到健康與美味。三年來,成就四位金牌防疫餐大廚,也獲得亞洲永續諾貝爾健康推廣獎肯定。